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早晨

  邵煜函

  冬天的早晨,寒風刺骨,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瀰漫在天地之間。

  我從窗外隱約看到一個瘦瘦的身影,他向這邊走來,近看橙色的工作服上覆蓋著厚厚的白雪,原來他是個清潔工人。這時他一瘸一拐的進入我們這棟樓。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居然是一個殘疾人。“呼——”北風呼呼地刮,雪花飄飄洒洒。我看了一下鐘錶,現在才清晨7點。清潔工人正要騎着那小車子走時,他發現在一個不起眼的牆角處有一雙手套,他笑了,笑得很甜。這時我想,這下好了,他不會再凍腫手了。我幻想着,這時我家的門鈴響了,正是這位清潔工人,他用龜裂的兩手拿着那雙手套,用粗粗的聲音說:“小姑娘這棉手套是你的嗎?”我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了下來,我不忍心讓這位老人再去尋找失主,不由得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噢,老爺爺是我的,不過你拿着暖和手吧!”他堅定地說:“孩子啊,雖然我是個鄉巴佬,但絕對不會要別人的東西,我要用我自己掙得錢來買一副手套!孩子啊,你收好!”這話雖然說得有點不清楚,卻深深印在我的心上,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寒風刺骨的清晨,忘不了他的笑臉,忘不了他對我說的那一席話,用自己的實力,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永遠記住那北風呼嘯的清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