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大家興高采烈地做迎新年的準備。這時間,家家戶戶掛滿了火紅的燈籠,我家也不例外。在新年裡大家說說笑笑,有的去買衣服,有的去別人家闖門,還有的在家裡吃飯。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街道旁的路燈都不約而同的亮了起來,就在這時候,我飛快的跑下樓去,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煙花炮竹,於是,我連忙點起火來,只見背火熊熊燃燒的煙花,像火箭一樣向天空飛去,天上的煙花,突然間被炸開了,天上留下了五顏六色的道痕,突然,我的眼睛里充滿了光明。

  然後我就融入了歡樂的人群當中,我忽然看到,人們在高興地做遊戲,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連我也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我們互相講笑話,玩遊戲,放鞭炮,猜字謎等。接着,我碰到了同學,我說:“新年好!”她也說:新年好!然後我們就互相拜訪。過後,我就聽到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那聲音熱烈而持久。在聲音里我看到人們大聲歡呼,喊叫,我着急地離開了。

  聞見家裡的飯香味,我就順着香氣跑回了家裡,吃上香噴噴的餃子,保證你去了會大飽口福。吃完飯,我穿上了新衣服去逛街,街上的人那是人山人海啊!我差一點就摔倒了!不光這個,街上的東西還應有盡有,物美價廉。人們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夜深了,寒意在逼近,人們都不願意離去,還在那裡盡情地歡慶,期盼新的一年到來。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李家小學四年級:周慧瑩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