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2013年正揮手向我們告別。在即將過去的2013年裡,我們有許多回憶:我們曾經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擁有過患難與共,擁有過太多太多的揮之不去的美好記憶。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呈現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將是全新的!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我的父母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希望我的同學老師們學有所成、心想事成。

  ——希望通過自己的辛勤耕耘,有一份滿意的收穫。

  ——希望世界不在戰爭,充滿和平。

  ——希望世界上的恐怖分子們能夠回歸他們原有的一面,永遠不在製造恐怖襲擊,歸還給世界上的公民們一個太平的生活。

  ——希望我們的世界越來越美好,我們的家園——地球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態環境。

  ——希望世界各國的經濟發展水平擁有一個新的台階,社會制度更加完善,教育水平有所提高。

  ——希望貧窮的人們能夠住進寬敞、明亮、舒適的房間,有豐富的食物,他們的孩子能接收到良好的教育,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希望國家的科技領域擁有新的提高,創造出屬於China的科技成果,創造出新的機器人代替那些煤礦工人到井下採煤,讓他們遠離危險,不在受到瓦斯爆炸的傷害和他們的家人不在忍受失去親人的痛苦。

  創造出一種科技能夠探知自然災害的儀器和建造一座座堅固高大的河堤,讓洪水不再泛濫,人們不在受到洪水和海嘯的襲擊,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安心的生活。

  ——希望城市更加綠蔭,花團錦簇。到出布滿節能的高科技的空氣凈化裝置,在人們隨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和我們的空氣不再受到汽車尾氣等的污染,每天都能夠見到藍天和白雲。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加精彩。因此,我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也展現着對自己新的期望: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在新年,我立志:不做語言的巨人,要做行動的主人!因為我知道:成功不是靠說說來實現的,而是靠自己的真實努力的行動換來的!

  當然,在新的一年,學習要取得新成績,就要不懈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不僅僅是興趣,還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只有經過“苦”與“累”才會有進步和提升。只有不斷克服困難取得進步才能獲取成功,成功會帶給我們喜悅,但成功的背後必定是辛勤的汗水!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抹去心靈的灰塵,整裝待發,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帶着期盼,帶着夢想,我們將步入新的一年。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掌握今天;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儘力!

  帶着願望與行動再+堅持,新的一年裡我們的陽光將會更加燦爛!願我們的願望最終實現!

  江蘇徐州泉山區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學四年級:蘇凡雅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