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是紅色的:紅色的燈籠,紅色的衣物……甚至連食品都特意做成紅色的。本來嘛!一年一次的春節就應該是紅紅火火的。這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好的開頭。紅色,一個可以讓我用全新的面目去面對新的一年的顏色!

  年是灰色的:也許是因為考試沒考出理想的成績或是升學的壓力,讓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灰灰的——沒有活力,沒有生機,只剩下一股淡淡的愁,但是——

  年又是藍色的:一股淡淡的優傷,撲面而來。我不在是從前那個瘋瘋的我,變得安靜;從前那個做事不顧後果的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有預見性的人;從前那個會因為一個玩具或一個故事放聲大哭的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眼淚不輕易落下的倔強的人;從前那個幼稚的小學生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忙碌的中學生。

  年還是白色的:白色意味着重新開始,白色意味着放棄過去擁有的一切不愉快,張開手臂,將新的一年中的幸福擁入懷抱。

  也許,年是紅,灰,藍,白這四種顏色的混合色,只有自己親身體味,才能感受到各種滋味。

  也許,年是沒有顏色的,只因為人們不同的心理,才造就了不同顏色的年吧!

  年,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個年,但如果不好好珍惜,它們便會像沙漏中的沙一樣,慢慢滑過。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