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寫作業的10大歪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寫作業的10大歪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偶是小學生,可我們的作業堆起來卻遠遠超過了喜馬拉雅山,厚厚的山,讓人可畏。

  理由1:    

  寫作業時,肯定要用到本子,然而呢?本子卻是用紙做的,紙是用木頭做的。現在,人們不是常說:“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嗎?”我想,要先節約本子,只有少寫作業。最聰明、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少寫作業,或者什麼的。

  理由2:

  寫作業時,要用鉛筆,偶經常咬筆頭,結果把筆咬得像一根殘缺的樹榦,鼻子眉毛都分不出來!結果智力直直下降,變成了個痴獃。想要不變笨,最機智的辦法就是少寫作業!

  理由3:

  寫作業時,手經常酸,因此,容易得骨頭退化,導致了要去買新鈣中鈣口服溶液,造成了資源浪費,浪費了不必要的損失。要想不造成損失,最節約的辦法就是少寫作業!

  理由4:

  寫作業時,費心費神,導致了成長緩慢,發育不全。想讓身體長得壯,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寫作業!

  理由5:

  不寫作業,可以節約很多時間,老師常講:“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寫作業的時間節約下來,可以上多久的創網啊!想節約時間,最偉大的方法就還是不寫作業!

  理由6:

  寫作業消耗精力,讓人越寫越想睡覺。如果倒下的話,會被老師狠狠地P一頓,到時候才知道厲害。想不被老師P,最簡單的方法還是少寫作業!

  理由7:

  多寫作業就少運動,少運動就會導致肌肉萎縮,那時候就會變成個紅燒排骨。想不變成排骨,最理智的辦法還是少寫作業!

  理由8:

  寫作業時,沒墨水就得掏錢買,那錢可是血汗錢啊!為了節約錢,最棒的方法還是少寫作業!

  理由 9:

  如山的作業會讓人精神疲勞,一疲勞呢,就會打哈欠,可是,當如果旁邊的墨水瓶蓋沒蓋好,那墨水九會吸進嘴裡,那時,牙齒會黑黑的,墨水也空蕩蕩的,最好的方法還是少寫作業!

  理由10:

  寫作業時,眼睛會直直地訂着本子,那時,視力會下降,成了一個盲人。想不成盲人,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少寫作業!

  老師,你批改那麼多作業不累嗎?你說什麼?要加作業!作業?!媽呀,饒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不寫作業的10大歪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寫作業的10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