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六一的四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六一的四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兒童都喜歡六一,可我確十分痛恨六一,為什麼呢?待我慢慢說來。

  一,“災星”要來

  那顆“災星”是我的表弟,他會的“武功”多不勝數,你會問:“這樣不是很好嗎?”媽呀!他把我家當成了練功房,把我當成練功對象。平時來,還說得過去,可他偏偏要六一節來,更可恨的是,是在連我開門的時候對我進行練習,比如上個門一節我聽到敲門聲,於是我去開門一看是舅舅,於是我馬上迎接可沒表弟在舅舅後面,他突然跳了出來,邊跳邊喊“啊”,把我嚇得三魂飛七魄??當場昏倒。可我表弟還幸災樂禍的說:“哈哈!我的嚇人功又升一級啦!”

  二,吃肯德基

  每當六一爸爸或媽媽在中午會帶我到肯德基吃飯,我最討厭吃肯德基,因為吃肯德基會得癌症,我不想那麼早死!不過,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痴!

  三,逛商場

  到了六一的下午,媽媽和爸爸會帶我去逛商場,買的是我的東西,卻不是我想要的,這算是小(因為花的是他們的錢),可是把我逛昏了,腿逛麻了。

  四,媽媽的生日

  六一是媽媽的生日,晚上爸爸和媽媽還有我到××飯館吃飯,由媽媽點菜,媽媽點的菜沒有合我口味,可我又不敢說,不然屁股不開花才怪!

  六一節又到了,我得趕緊收拾一下,準備離家出走,逃命去!再見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六一的四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六一的四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