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飛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空飄飄洒洒落下那一朵朵小花,當潔白的雪覆滿大地相信每個人的心中會有一份小小的欣喜,甚至雀躍也不足為奇,因為那些雪精靈美得讓人心醉。

  雪,是純潔的化身,是冬季的使者,有了它冬天才會完美。但在這個夏天,我渴望着,渴望着,渴望着下雪,下了雪,世界變白的那一瞬間成為永恆。我知道這是個遙不可及的童話,夏天怎能下雪呢?等待吧,等到冬天到了,也許我就可以看見那翩翩起舞的飛雪了。

  內心的那一份渴望最終一定會變為心中悄然而生的快樂。閉上了眼睛,我想象着自己在雪中旋轉,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接住雪花,看着它在手心慢慢融化成一灘晶瑩剔透的水,內心體會着那攝人心魄的涼爽,然後,雪越下越大,我會蹲下身子,用手揉出一個潔白的雪球,在雪地里滾雪球,看着它越滾雪大我心裡也會越來越開心。對了,我還會從家中偷來一個胡蘿蔔幾塊煤來做雪人。

  當然我也會和小夥伴們打雪仗,最後當然是被媽媽揪着耳朵罵一頓,洗個澡后喝薑湯。回憶着,遐想着,總覺得下雪的時候是那麼有意思。

  人們都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而我要說,夏天到了冬天還會遠嗎?冬天到了飛雪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