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讀不懂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讀不懂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說實話好高興啊,終於可以上學了,和朋友們在一起,於此同時,也受到了高度限制,爸說,以後電腦和我的所以玩具,全部沒收,不準再玩。  

  我知道,爸說過的話從來都是能辦到的。最讓我忍不了的是,他還在那一個勁的誇別人家的孩子,說什麼,人家16歲就考上大學了,多聰明啊,多麼么偉大,人家孩子家裡什麼都沒有,連電視都沒看過,人家照樣學習好......我聽了好委屈,弟弟是弟弟,我是我,爸,您在我身上付出了那麼多,我感覺我並沒辜負您的期望啊!不是想要每次都第一嗎?我做到了啊,哪次考完試,我不是蹦蹦跳跳的回家,您也高高興興的樂和,對,考試不是給家長考的,是為了自己的前途。  

  您還老把我跟神童比,在這,我慎重的告訴您,我不願做您心目中的神童,我只想做個平凡的人,我本來就是個非常平凡的女孩,我做着平凡的夢,希望您能理解。您天天都誇別人的孩怎麼怎麼樣,對我就是只有譴責,我都不知道我哪裡犯錯誤了,什麼時候,您也誇誇自己的兒女呢?  

  請您不要只看到我玩的一面,不觀察我努力的辛勤,現在想起來,第一真沒勁,好討厭第一名啊,它是好的,但多少人在它的背後付出了莫大的心血,我希望我的第一是快快樂樂的伴着我回家,而不您逼出來得到的,我喜歡自由的學習,邊玩邊學,這是我學習的個性,不要再約束我了,我真的會瘋的。  

  每個父母的孩子都能了解自己的爸爸,甚至能讀能他,可是我觀察了再觀察,都永遠都摸不透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讀不懂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讀不懂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