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相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鉛灰色的雲籠在頭頂,給人以沉悶、壓抑,乃至窒息的感覺。

  獨自抱膝坐在河邊的石頭上,望着那潺潺流動的河水,兀自出神。想到這次考試的失敗,肩膀便忍不住顫抖起來,我真的好沒用。河流啊,你終究有一天會流入大海,可你能否告訴我,我的歸宿又在那裡呢?

  忽然間,一棵挺拔的白楊樹映入我的眼帘。啊,那是一棵怎樣的白楊啊!筆直的枝,筆直的干,是那樣挺拔、傲然。這不正是茅先生筆下那個頑強的、勇敢的英勇鬥士嗎?我被深深震撼了。

  魂不守舍地跑回家中,卻怎麼也忘不了那棵烙在我心底的白楊。

  窗外,突然狂風驟起,電閃雷鳴,大雨傾盆。我心中怔楞一下,卻不禁為那棵白楊焦慮起來,這種惡劣的天氣,它,沒問題吧?

  我冒着雨,急切地奔向那白楊,心中忐忑不安。然而——

  看到那依然沒有倒下的白楊,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白楊在風雨中顫着、晃着……卻始終挺拔着。

  在如此的狂風驟雨之中,你到底是憑藉著怎樣頑強、堅定的意志才能夠屹立不倒,反而變得更加地挺拔、筆直,萌出令人心生顫意的綠,在你的面前,我竟是這樣的羞愧。

  不過是一場失敗的考試,我就如此心灰意冷,如此地想要逃避,你經歷着風雨的洗禮,卻依舊如斯,我這點小小的困難又算得了什麼。

  是你告訴我不要氣餒,是你告訴我要勇敢地迎難而上,又是你堅定了我跌倒后爬起來,努力創造美好明天的念。

  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會燦爛。

  一縷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散落下來,也照進了我的心裡,我相信……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