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相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同學畫畫非常漂亮,心裡就想也畫一幅畫,但轉念一想:我能畫出那麼美的畫嗎? 

  同學對我笑笑說:“別放棄,試試看吧!”於是我拿起了畫筆認真地畫了起來,上完顏色,我發現自己畫的畫也非常好看。從這件事當中我發現相信要相信自己能行。 

  記學得本期開學開學的第三周,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自己滿意的作文,準備向報刊投稿。開始,我想我能行嗎?準備放棄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句俗語:“有志者,事竟成!”於是我靜下心來,仔細的思考。我想到了小時候自己學騎自行車的經過,開始自己沒有勇氣和信心去學,但是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去學,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經歷了100次的失敗之後我終於穩穩噹噹的騎在了自行車。這時候我心裡的高興勁兒簡直沒法說了,只覺得自己是中國最偉大的人了。這件事情同樣告訴我,只要自己想做的事通過努力,自己就能實現它!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只能中等偏上,很想努力前進跨進優生行列。但我總是沒有那個信心,害怕自己的能力達不到這點。現在,通過以上兩件事的啟發,我就定要用過努力來試一試。媽媽得知我的想法后,對我說:“俗話說的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這下我更堅定了我的信念,做一名優秀的的學生! 

  我相信,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