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光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光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裡,有一位非常非常優秀的老師。是誰這麼優秀呢?那是我們五(三)班大家庭的班主任——熊老師。

  熊老師秀氣的瓜子臉上,長了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笑的時候非常好看,讓我想到天上彎彎的月亮。我們都很喜歡她。

  熊老師和藹可親,她的教育方法在學校算是特殊的了:從來不會體罰學生,總是用鼓勵的方式來激勵同學好好學習,班上很多同學在她的鼓勵下都進步很大。她剛剛調到這個學校來教我們四年級的時候,我對她沒怎麼看好,但是一件事情卻讓我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那是在一次語文課上,我正興緻勃勃的偷偷玩玩具,這時,熊老師發現了我的“行動”。她走到我的身邊,不動聲色地說:“請彭柯鴻同學來回答這一道題。”我站起來左想想,右想想,就是想不出來。熊老師說:“彭柯鴻下課到我的辦公室來,我有話對你說。”就拿起書走出了教室。

  下了課,我急忙向辦公室跑去,邊跑邊想,這次我要洗白了,不是一頓揍就肯定是一頓罵。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到了辦公室,老師既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鼓勵我,說我要改掉這個上課玩玩具的壞習慣。我聽了她的話后,慚愧地走出了辦公室……

  熊老師,我在您面前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您總是用那輕輕一笑,激勵我成長。魯迅說:“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人生的道路上總有兩個腳印。

  瀘師附小五年級:彭柯鴻

您正在瀏覽: 我眼光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光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