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作我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作我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我的眼睛

  我用我的眼睛看課外書,我用眼睛看到把一生用於救小豬威爾伯的蜘蛛”夏洛”;我用睛看到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我還用眼睛看到,為人正直的太史伯、仲、叔、季四兄弟……

  我用我的眼睛看歷史。我用眼睛看到了,岳飛抗金的英勇傳奇;我用眼睛看到了劉備、關羽、張飛三人英雄結義;我還用眼睛看到了,大禹治水時的堅毅信心……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我用眼睛看到了,鳥語花香的春天;勤勞的蜜蜂忙着采密;我用眼睛看到了生機勃勃的夏天,嬉戲的孩子正歡快地游泳;我用眼睛看到了,果實累累的秋天,正在收果子的農民伯伯;我還用眼睛看到了,在大雪紛飛的冬天,雪人在寒風中傲然挺立。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我用眼睛看到了富人的蛇蠍心腸,我用眼睛看到了,貧困兒童渴望讀書的眼神;我用眼睛看到了,洪水地區人們的痛苦不堪;我用眼睛看到了乾旱地區人們的饑渴難耐,我還用眼睛看到了利比亞的上空消煙瀰漫,無家可歸的難民。

  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這美好而又悲慘的世界,但我相信世界以後會變成只有美好而沒有悲傷,只有和平而沒有戰爭的世界。

  五年級:羅賢立

您正在瀏覽: 我作我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作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