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抹蔓延在幽香中的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蔓延在幽香中的悲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不停地下着,似乎要把整個世界滴穿。

  ——題記

  以一場雨代替一場雪,在大地碎裂成微小的花絲。她,輕輕地來到了。

  初春的來臨隱退了凜冽的寒風。細雨娟娟地下着,親吻着大街小巷;柔風輕拂,把那微微的柔情帶向了塵世。

  臨窗的我禁不住誘惑,跑入雨中。就讓我與雨融化在一起吧!那一刻我相信自己做到了,因為我聽見了細雨的呼喚。那殘缺的片段總在不經意間觸動了荒謬的距離。是誰在沙灘上吻下痕迹,又讓浪濤擦拭?又是誰在黯淡的天幕中哭泣,傷心了幾許迷途人的旋律。

  雨把我滲透了。

  滄海桑田,過去就好了;浪無邊際,習慣了就好;流年任然,等過了就好。

  雨貪婪地,一滴又一滴地打在我的臉上,訴說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無奈。我靜靜地享受着這柔情的訴說,寒風伴着細雨吹在我的臉上。那刻骨銘心的感覺一步一步,一口一口地吞噬着我的靈魂,以及肉體。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喜歡傾聽雨滴的音律,喜歡聽雨打着樹葉的聲音,喜歡聞雨浸泥土的清香,喜歡看那清新雅緻的雨境,喜歡享受細雨輕輕打在臉頰上的憂傷。我不知從何時開始迷戀上了雨,那種綿綿的,柔柔的細雨……

  那時的孤寂讓滿腦子都飄逸着美,那滿地的孤葉似乎在訴說著冬季的涼。

  我願化做那冬雨的淚滴,去浸染那遙遠的美麗……

  五年級:夏弦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蔓延在幽香中的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蔓延在幽香中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