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環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環球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了我國的烏魯木齊,走上了絲綢之路,一隊駱駝正在沙漠上行進,滿載着絲綢、陶瓷、茶葉。頂着狂風,冒着大沙,漫漫古道,駝鈴聲聲,好一幅《絲路駝韻》風情畫卷。 

《馬背上的漁夫》把我帶到了大西洋邊的北海漁村,只見他手拿漁網,掛着竹簍騎在一匹馬上,他的臉上透露出一副興高采烈,得意洋洋的神情,一定捕到了不少的魚吧! 

一轉眼,我來到了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大舞台》,那裡的人們正載歌載舞,沉醉在國際爵士樂節、電影節和歡笑節等的喜慶中,邀請各國友人共襄盛舉。看!人們高興地跟着音樂節拍跳舞,樂隊的小號手頭朝天,歡快的吹着音樂;吉他手半蹲着,深情地演奏着,歡樂的人們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之中。 

……。 

  咦,怎麼這麼多高樓大廈?哦,我回到了家鄉上海,抬頭望去,我一眼就看見了東方明珠,哇!小巨人姚明和東方明珠比高,直插雲霄;奧運冠軍劉翔和磁懸浮比快,並駕齊驅。他們是美麗上海《高度與速度》象徵,我們飛速發展的城市正在不斷地攀登一個有一個新的高度。 

來自五湖四海的立體花雕,展示了世界各地園林工人的精湛技藝,一次公園裡的環球之旅,也讓我領略了世界各地美妙的風土人情。更加展示了我們上海是一個海納百川的大都市,用它廣闊的胸襟來接受世界,用城市深度和廣度來創造它的高度和速度。在這裡,我祝願我們上海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環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環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