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織毛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織毛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織毛衣 

  前不久,我在找書時,無意中發現了一本封面顏色豐富的書——“600種彩色棒針編結花樣”。我想,這書必定花樣眾多、色彩新穎,非常好看,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翻開書,迫不及待地欣賞着。果然,如我所想,十分好看!這本書吸引了我的眼球,竟忘了找書。但由於我對織毛衣一竅不通,便去請教媽媽。媽媽告訴我抽屜里有毛線和棒針,讓我自己去實踐。我去了藍色毛線和較細的兩根棒針,又拿來了書。 

  開始實踐。毛線先在左邊的棒針上纏,再在右手的手指上纏一圈。接着把左邊的棒針合併在食指上,再往上一挑,然後食指往下一挪,便成了第一步。第二步,把另一根棒針取出,挑起毛線,拉開后,把毛線在第二根棒針繞一圈,再把第二根棒針先往下,再翹起來。還有第三步……但媽媽說這只是個開頭,要想織成書里那種花樣,路還遠着呢!至少需要很多年。每當我有空,都會織一會兒。至今,仍未完成。 

  毛衣的花樣是那麼的多,那麼的新穎,那麼的奇妙!我真盼望着能穿上自己親手織的毛衣啊!

您正在瀏覽: 織毛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織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