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1點。22點。23點,我揉了揉眼睛。睜開眼睛看見媽媽還坐在床上給我織毛衣。 

  自從媽媽學會織毛衣以後每年都要給我織一件毛衣。……每當媽媽只毛衣好了后總要叫我來是一下,一看不合是就馬上把毛衣拆了從織。就這樣拆了再織最後一件漂亮的毛衣擺在了我的面前,我用手撫摩着媽媽為我織的毛衣心想:這可是媽媽為我熬夜,用自己的雙手一針一線的織出來的啊!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它,如果同學們問我這個毛衣是誰給你織的,怎麼這麼漂亮啊!我會驕傲的說:"這是媽媽給我織的,怎麼樣?漂亮吧!”`雖然媽媽織的毛衣沒有機器織的好看,但是在我的眼裡它是最美麗的,也是最溫暖的,因為它上面織滿了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是別人體會不到的,這種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啊!我喜歡媽媽為我織的毛衣,但我更喜歡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毛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