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為我織毛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為我織毛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天氣已經轉冷了,不少的人添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來抵禦寒冷。我們家也是如此,然而我的媽媽有一雙的靈巧的手,她不僅僅會炒菜,還會織毛衣。本來媽媽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去為我織毛衣的,可是都怪我太頑皮了,在學校和朋友們一起玩耍,結果把自己的毛衣給劃破了。因為天氣冷的緣故,所以媽媽才要抽出一大半的時間為我織毛衣。

  織毛衣並不容易,媽媽要織一件毛衣需要一星期的時間。因為媽媽還要工作,所以不可能待在家裡一整天為我織毛衣的。知道媽媽沒時間為我織毛衣,而我,卻將那件毛衣給弄壞了,因此,我感到非常的慚愧。雖然毛衣被我弄壞了,可是媽媽卻沒有罵我,她只是一直在細心的為我織毛衣,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

  媽媽因為沒有時間去織毛衣,所以抽出來的時間都在晚上。每一次我睡着的時候,突然睜眼,總能看見那微微發黃的燈光在亮。媽媽那拿着針線的手,一直在擺動着,媽媽非常的小心翼翼,不弄出絲毫的動靜,怕吵到睡着的我。只是媽媽不知道我早就醒了,我躺在床上,默默的看着媽媽操勞的雙手,影子一直在動着。

  我看着那影子,就感覺像是一個個小人兒在跳着舞蹈一樣,特別的好看。只是想着,媽媽這麼晚都不睡覺,就是為了幫我織毛衣,想着想着,我感覺內心非常的暖和,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暖和。我感覺出媽媽為我付出的努力,為我付出的時間,媽媽的愛是這麼的偉大啊!我不由的感嘆起來,我想着,要不是我那麼頑皮,媽媽也不用為我熬夜了。

  等媽媽織到很晚的時候,才放下了手中的毛針和毛線,我頓時閉上眼睛,裝作已經睡著了。媽媽小心翼翼的走到我的床邊,用那有些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髮,之後便打開門出去了。我猜,現在應該很晚了吧!看着那桌子上已經織好了一隻袖子的毛衣,我頓時想,要是媽媽幫我織好這毛衣后,我一定會非常愛護那毛衣的,絕對不會再像先前那樣,把毛衣弄壞了。

  媽媽想要織好這毛衣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知道,媽媽是非常的辛苦。而媽媽為我做的那些事情,也讓我體會到了母愛的深沉,那母愛不需要做得多麼偉大,只用一件小事便可以表達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為我織毛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為我織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