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織毛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織毛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常常對我說,在他們那個年代生活很貧困,想要在新年穿一件新衣服都是通過自己的手得到的,因為在集市上買一件新衣服是很貴的,家裡沒有那麼多的錢去買,而且那個時候家裡人口又多,不能夠買夠每個人的衣服,就是因為這樣,母親從小就和自己的妹妹學會了織毛衣,為了讓自己有新衣服穿滿足自己的愛美之心,母親特別努力的學習織毛衣,特別在冬天,村子里冷,織毛衣這種手工活都是很常見嗯,每一個女孩子都會,就是為了給自己以後留着用。母親告訴我之後,我也想要像母親一樣學會織毛衣,於是每次到了冬天,我都會特別積極的坐在母親的旁邊,看着她織毛衣。

  母親覺得我是一個女孩子,應該要學會這些手工活,以後給自己的孩子也織毛衣,把母親的手藝流傳下去,我知道母親肯教導自己學習織毛衣之後,心裡特別的高興。母親告訴我織毛衣需要一些什麼東西,並且需要怎樣去織毛衣,聽着母親說感覺織毛衣挺簡單的,總是覺得比在學校學習數學簡單多了,可是真正到了我自己動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織毛衣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很多時候我都會經歷織毛衣很長一段時間卻只有一小部分的成功,而且有的時候還會因為一點點的錯誤導致要重新開始,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在學校學習真的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情了,在生活中還有很多比在學校里學習更加難的事情。

  我在家裡學習了很久之後便愛上了織毛衣,覺得織毛衣特別的好玩,還想要給自己織毛衣,於是我特別的勤奮的織毛衣,有一次我把那些需要用的東西帶去了學校織毛衣,同學們看到我在織毛衣就都圍了過來,看我怎麼織毛衣,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特別的厲害,現在我已經學會了織毛衣,可以親自織毛衣給自己的父母穿,給他們送上我的溫暖,以前可都是母親織毛衣給我穿的呢。

您正在瀏覽: 學習織毛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織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