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為我織毛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為我織毛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我織毛衣

 遼寧省大連市 金二小學5.2 陳愛花

  每當我穿上這件黃色的毛衣時,看到那細細密密的針腳,一串串整齊的花紋時,就會感覺到媽媽對我有多麼的疼愛。

  媽媽是個“大忙人”每天都忙的抽不出一點時間,哪有閑工夫來織毛衣呀!而且媽媽也不會織。今年春節時,我們回到了老家,舅媽說:“今年我要為你織一件毛衣,就當做紅包了。”我很高興說:“好!”媽媽聽了也要為我織一件。

  剛開始,媽媽更本抽不出一點時間,可為了織好毛衣她利用晚上的時間為我織。她的動作很慢,但是工夫不負苦心人,幾天後媽媽終於打出了她第一件作品,因為這件毛衣太小,媽媽把這件毛衣給了妹妹。

  媽媽下了決心織出第二件,這一件媽媽打的很認真,她神態專註,哪怕花紋少了一些她也要拆了重打。晚上,我們全家人在看電視,那是個很搞笑的電視劇。我們全被逗的大笑起來,但媽媽還是一言不發,全神貫注的織着毛衣。

  兩個星期後,我放學回家在床上看見一件黃色的毛衣,試了試正好合適,我摸着這件嶄新的毛衣,多美麗的花紋呀!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件毛衣雖然很普通,但是我卻把它當成了寶貝,穿上她比穿上任何一件毛衣都溫暖,舒服。

  

  指導教師:於彬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為我織毛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為我織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