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一件毛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件毛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認為,幸福是擁有用不完的金錢;有人認為,幸福是一杯綠茶,醇香又韻味無窮;還有人認為,幸福是一縷陽光,溫暖着你。可我卻認為,幸福就是那深深的愛,就是那一件毛衣,它給予你從肉體直至心田的溫暖……

  記得我正上三年級時,一個冬天的下午,突然颳起了呼呼的北風,天氣驟然愈來愈冷。放晚學的鈴聲緩緩響起,我們趕忙走出校門。來到了校門口,我卻發現媽媽沒有來接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撲向自己親人溫暖的懷抱時,我羨慕極了。因為我家離學校太遠,中午我都是在姨媽家。晚上媽媽才接我回家。我左等右等,無情的寒風還使勁地往脖子里灌,我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寒顫。“媽媽呀媽媽,你怎麼還沒來呢?是不是你不來接我了呢?”我的心裡氣壞了,“對了,我也能自己回家的。”於是,我低着頭往回家的路走去。

  夜幕慢慢地降臨,行人漸漸少了,我加快了步伐。刺骨的寒風不時地向我襲來,我縮着脖子,把衣服緊緊地攥着。可是,身體單薄的我還是被凍得牙齒磕磕作響。這時,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刷刷地流了下。正當我埋怨媽媽之時,忽然,一個熟悉、親切而又焦急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哦,寶貝,媽來晚了……”“媽——”我轉過身,嗚咽着奔向媽媽。媽媽停下摩托車,連忙抱緊淚眼模糊的我。“呀!手這麼冰,凍壞了?這樣可不行啊!”說著,媽媽立刻把她身上的毛衣脫了下來,緊緊地套在了我的身上。哦,那帶着媽媽體溫的毛衣,那溫馨的氣息頓時讓我倍感溫暖。“來,上車,抱緊點啊!我們回家咯。”摟着媽媽,我才發現其實媽媽也被寒風吹得發顫了。瞬時,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而剛才對媽媽的種種埋怨早已煙消雲散了。一路上,儘管北風呼呼作響,我的小臉被凍得發麻,可是我的心是暖暖的,全身彷彿有一股暖流在流淌着,好暖,好暖。貼在媽媽背上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這就是幸福,就這麼簡單,一件帶着體溫的毛衣,一件平常的小事……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都會品嘗到了幸福。幸福的滋味,就是這樣,暖暖的,讓你的心變得溫暖;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會讓你忘了前一秒的煩惱;而幸福的體會,就是這樣,會讓你感動、流淚,永遠難忘。

  五年級:潔寶貝1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件毛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件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