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辣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辣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辣椒 

  每當回憶童年往事,想到“辣椒事件”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那件事發生在我四、五歲的時候,那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叫辣椒。只知道,媽媽不讓我吃這個,就因為這樣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心想:非嘗嘗這玩意兒是什麼滋味不可。一天媽媽買了許多辣椒洗凈后,放在桌上的盤子里。洗凈后的辣椒們更漂亮了,個個水汪汪的,玲瓏剔透,可愛極了。加上紅色的“晚禮服”,翠綠色的大帽子,搭配得實在是恰到好處。望着桌上那新鮮的辣椒,我饞得直流口水。可是媽媽卻對我說不要吃這個。剛才激動的心情一落千丈。 

  我看着紅彤彤、水靈靈的辣椒,心裡巴不得想嘗幾口,可是媽媽說過不要讓我吃這個。會不會是毒藥?我想。可是看到紅紅的樣子不像是毒藥,心裡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會不會是很好吃的東西?看着辣椒在燈光下被映照得閃閃發亮,也就否定了這個想法。突然。我想這是不是一個非常好吃的東西?媽媽不讓我吃這個,是不是以後要獨享這個東西。我更加肯定這個想法,便拿了幾個辣椒出來。 

  “辣椒啊,辣椒,我可得到你了。今天我要好好品嘗你!”我把辣椒放在桌上。我迫不及待拿起辣椒就咬。不一會兒我被辣得“熱淚盈眶”。並不是因為第一次吃辣椒太激動,而是辣椒味太刺鼻了,嗆得我的眼淚不禁嘀嗒、嘀嗒往下掉,哇哇大哭起來,大人們聞聲趕來,看見了桌上的辣椒,明白了一切原由。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安慰我。 

  “我以後要弄清事物的本質后再做事。”被辣得夠熗后,我也得出了這樣一個道理。媽媽也高興地誇獎着我。 

  吃辣椒的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它是我絢麗多彩的童年裡的一朵小浪花。它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吃辣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