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辣椒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辣椒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餐,我和表妹到樓上找小夥伴們玩.我們倆慢慢地爬上樓, 發現三樓樓梯口放着一個花盆,盆里種的是一棵棵辣椒.這棵辣椒可好看了,翠綠色的葉子下吊著幾隻像燈籠一樣鮮紅的小辣椒.我想:"好看的東西一定也好吃吧 !我多想嘗嘗剛從花盆裡摘下的辣椒啊!於是,我小聲對錶妹說:我們摘一個,嘗嘗它的味道好嗎?”” 

  表妹着急的說:"不行不行,那是別人家的啊!”” 

  "沒關係,摘下一個,還會長出許多的.””我勸誘着.表妹終於聽話的蹲在樓梯上放哨,我快步走到花盆邊,選了個最大最好看的辣椒用力一拉,那惹人喜愛的小辣椒就到了我的手中.我像取了寶貝一樣高興地拍了一下表妹的肩膀,我倆就飛向樓下跑去到了家門口,我把辣椒分成兩半,一半給表妹,一半放進自己的嘴裡嚼了起來.頓時,嘴裡像着了火一樣難受,淚水湧出了眼眶,我張着嘴巴闖進家門,捧起水杯使勁地喝着水.媽媽從屋裡走出來,看見我倆的狼狽相,急忙追問怎麼回事,表妹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偷吃了人家種的辣椒.””媽媽生氣地說:"真淘氣!還不給人家道歉去!”” 

  聽了媽媽的話后,我的淚水更多了,模糊了眼睛,連心裡也辣起來,又是難受又是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偷吃辣椒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辣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