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辣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辣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今天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件我童年裡最搞笑的事情吧! 

  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至今我只要一想起就會忍不住大笑起來 

  ,在我上大班的時候,老師教我們認識蔬菜,然後會讓小朋友來品嘗,這時我就會把手舉的高高的生怕老師沒看見,有一次,老師教我們認識辣椒我一看到辣椒那顆愛的外表和紅紅的表皮我就已經口水直流了,好不容易挨到了品嘗的環節,我把手舉的高高的,老師真的喊了我,於是,我上去就對着辣椒咬了一口,嚼了起來,才嚼了兩三下,我的臉就成了紅高粱,一邊張開嘴使勁哈氣,還一邊哭,那是,小朋友們都嚇壞了,都哭了起來,這一哭可把校長引來了,校長趕緊給我喝水,我咕咚咕咚喝了一大瓶水彩緩解過來。校長責備老師:“你怎麽可以給小朋友吃辣椒呢?”我的老師結結巴巴地解釋道:“我…… 我沒有讓他吃,我是想請小朋友上來介紹辣椒,可誰知道他一上來就吃…… ” 

  後來,我在鏡子上看到了我自己,頭髮亂蓬蓬的,嘴唇又紅又腫,眼角還掛着淚珠,從此,我再也不吃辣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辣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