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怎樣做個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怎樣做個好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如果我們做個好學生,學校里就沒有任何的紀律問題。家人也不必擔心孩子會做錯什麼東西而被處罰或投訴。

  要成為一個好學生並不難。首先,好學生必須在上課時專心聽講。如果沒聽講,老師說重點沒吸收進去,就會造成什麼東西都學不到。除此之外,學生也要努力學習,準時交功課。這樣,學習的進度才會跟得上。

  在品德方面,我們必須要孝順父母和尊敬師長。這樣才會深受師長的喜愛。此外,我們必須有禮貌,見到師長要請安。所謂 “勝不驕,敗不餒”,如果我們在勝利時驕傲,這樣我們就無法成功。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謙虛的態度。

  學業和品德固然重要,可是在健康方面也很重要。如果周末有時間,我們可以做適量的運動,松一松筋骨。我們的飲食也要均衡。如果不均衡,我們可能會因此而生病而缺席,這樣功課就有可能會趕不上。此外,我們也能參加課餘活動。因為這樣就能培養良好的愛好,增加知識,還能抒解壓力。這豈不是一舉 “三” 得了嗎?

  綜上所述,希望同學們可以實踐這幾點,不要紙上談兵,成為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談怎樣做個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怎樣做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