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舊毛巾抗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舊毛巾抗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毛巾已經很舊了,媽媽去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新毛巾。 

  現在,我無論幹什麼事情都在用新毛巾。正因為這樣,我的舊毛巾就抗議了。你看,他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說:“以前,我總是忠心耿耿地為你服務,一句怨言都沒有,你怎麼一旦有了新的,就拋棄舊的了呢!”“我也有苦衷呀,可毛巾的使用期不能超過三個月,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聽了我的解釋后,我的舊毛巾還是不服,把我告上了法庭。舊毛巾也就是原告說,我浪費生活用品。法庭官不聽我的訴說,把我關進了參天大牢,還給我判了一個星期的罪。我在牢里可真是悶死了,都沒有一個同學來看我,想到我在班上對他們那麼好,他們竟然忘恩負義。我人緣那麼好,竟沒有人來看我,真是氣死人。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跟他們好了。哦也,我終於出來了。但不成人樣了,倒成了一個鬼。 

  這樣,我的舊毛巾還是不服,天天把它的兄弟姐妹來我家鬧事。這也就算了,竟在大街上把這件事加以宣傳。害得我見到熟人都不敢跟他們打招呼,經常低着頭或藏起來。這時,我恨不得有個地洞立馬鑽進去。直到現在,我的那條舊毛巾還在大街上吵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舊毛巾抗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舊毛巾抗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