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很靜!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我們提着燈籠和蠟燭往天台跑去。天台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快樂的臉上,顯得十分可愛。我們坐在板凳上,欣賞着美麗的月光,品嘗着美味的月餅,十分開心。這時,一位小女孩走了過來,坐在板凳上,記錄著這快樂的時刻。溫柔的月光照在小女孩那恬靜的臉上,顯得十分美麗。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微風吹來,把蠟燭吹滅了。們只好重新點燃蠟燭。

  夜色漸漸暗了下來,人們的笑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繁星在天空中頑皮地眨着眼,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着綠茵茵的草叢,極像一隻擦亮的銀盤。

  月亮漸漸升高,她身穿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啊,眾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媽媽在和孩子們講故事,孩子在聽得入了神。

  中秋的夜色多美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三小五年級:187687766

您正在瀏覽: 啊,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