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月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月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買月餅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和爸爸媽媽去買月餅。  

  我們一到超市,哇!買月餅的人可真多呀!簡直是人山人海,人們都在準備明天回老家的物品呢。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賣月餅的地方。啊!月餅的種類可真多呀,有冰糖的,有綠豆沙的,有巧克力的、水蜜桃的、玫瑰的、松仁玉米的等等,我都數不過來了。當輪到我買月餅了,心裡真是興奮地不得了。我先發現了一個松仁玉米的,立即把它夾進了盒子里,好像生怕別人搶了似的,這時我又發現了一個巧克力的,我又迅速地把它夾道盒子里。我回頭一看,哈,原來我最愛吃的水蜜桃的和鳳梨的,他們也都乖乖的到了盒子里了。我選完了,發現媽媽那邊也選完了,足足選了七八盒。我們到售貨員那裡排隊,售貨員那兒的顧客比平常多了好幾倍,我發現她都手忙腳亂的了。因為不光買月餅的人多,並且買的月餅也特別多,最少得也有四五盒。中秋節到了,人們都想團團圓圓的過個節日,你看,人們爭先恐後的買着月餅,難道這不是最好的見證嗎?  

  今天我們滿載而歸,明天就可以和爺爺奶奶一起吃月餅了。

您正在瀏覽: 買月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