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中秋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熱鬧非凡的春節,有人喜歡粽子飄香的端午節,但我卻喜歡團團圓圓的中秋節。即使它沒有春節那麼熱鬧非凡,沒有國慶節那麼舉國歡騰,但意義非凡的團團圓圓的中秋節還是我最鍾愛的。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買月餅。月餅的種類非常之多,有肉鬆月餅,有蛋黃月餅,還有瓜子仁味的月餅,它們都散發著香噴噴的氣味。晚上我和媽媽去了奶奶家,剛把月餅送到奶奶的手上,她就笑眯眯的考我:“乖孫,你知道月餅是怎麼來的嗎?”

  我一聽就來勁了,有板有眼的說起來:“知道。”我便滔滔不絕的說起來。嗯,有一天,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它們散發出強烈的光芒和熱量,把地面上的植物都給曬死了。后羿拿出了一把彎弓,射掉了天上的九個太陽。王母娘娘便獎勵他兩顆長生不死的仙藥。后羿很高興,把葯交給自己的妻子嫦娥保管。

  嫦娥很想變成神仙,於是有一天嫦娥趁后羿不在家,把兩顆仙藥都吃了,然後飛上了月宮當起了神仙。雖然夢想成真了,可是嫦娥在天上很孤單。嫦娥看見人間熱鬧非凡,發現是在過中秋節。她也想過,但只有她一個人呀,於是她仿照月亮的形狀做了一些餅子,自己嘗了嘗覺得很好吃,但太多了吃不完,於是把餅子扔到了人間。凡人嘗到后覺得很好吃,便也學着做,並且根據它的形狀命名為月餅。

  “說的真好”奶奶聽完不住的誇我。到了晚上,奶奶準備了很多美味佳肴。一家人來到餐桌,我看見桌上有宮保雞丁,香辣大閘蟹,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紅燒肉等等。我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起來。吃完了,我擦擦油光光的嘴巴,打了幾個飽嗝,摸了摸像西瓜一樣又圓又大的肚子,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說:“奶奶下次少燒一點,我的肚子太飽了。”

  全家人都吃完后,我們來到院子里賞月。我看見明亮皎潔的月亮像圓圓的肚子,又像一個大西瓜,還像大圓盤子。啊!我喜歡這團團圓圓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你好,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