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的周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周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我被一陣響亮的鬧鐘聲吵醒了。我看了看書桌上的日曆。哇!今天是周日。終於到了周日。我想多睡一會,可書包里的作業多得讓我連連告別溫暖的被窩。 

  拿出作業,那煩人的“Z”、“C”題讓我頭暈,那“蜘蛛網”般的數學題讓我頭痛。經過許久的攻打,終於讓我做完了。我摸了摸太陽穴,拿出上個星期還沒看完的《女生日記》。看了幾頁,書被奪走了。“看什麼?家裡有複習資料,去看!”媽媽又在發號司令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但也不能連課外書也不給我看啊。沒辦法,我只能乖乖把自己鎖進書的海洋。 

  “過來吃飯了。”記得有句話說“洗手,時間從水流過;吃飯,時間從飯碗流過。”。轉眼間,移至下午。 

  “過來我的房間。”來到爸爸的房間。看見桌上擺着畫畫用品,就知道呀學畫畫了。爸爸常常用畫筆敲我的頭:“這是意大利偉大的藝術家列奧納多·達·芬奇畫的<最後的晚餐>,它價值幾百萬呢~~~~~~” 

  哎~我的周日只有煩惱,沒有歡樂。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周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周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