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節,我們全家在4:30分就起床了,媽媽和奶奶下餃子;爸爸和弟弟點一些東西;我點蠟燭。我們吃完飯爸爸和媽媽、奶奶給我和弟弟壓歲錢。然後爸爸和媽媽給長輩?⊥貳V形紓?喚?牛?偶?ㄅǖ南鬮叮?揮每淳橢?纜杪韜湍棠淘謐齪貿緣模?乙喚??浚?醇??親急噶誦硇磯嘍嗟畝?鰨揮杏恪⑾骸⒋壕懟⒒褂行硇磯嘍嗟牟恕J翟諤?崾⒘恕M砩希?頤僑?易際筆湛創航諏?鍛砘幔?怯蒲鐧母梟??谷頌兆砥渲校荒怯琶賴奈枳耍?谷嗽薏瘓?冢荒腔??腥さ男?埃?谷伺醺勾笮Γ荒薔?實南嗌?∑罰?谷絲?炒笮?hellip;…陣陣歡聲笑語蕩漾在客廳上空。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十分有意義。我希望明年春節,我會過得更好!

  五年級:何夢

您正在瀏覽: 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