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期就要結束了, 春節也快到了,我心裡特別興奮,我早已計劃好了這個春節該怎麼過,現在日日夜夜盼望的春節終於要來了哦,我一定要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首先,得提前買好對聯,把家裡的幾扇門好好裝點一番,讓家裡到處洋溢出節日的氣氛。當然煙花爆竹也必不可少,我特別喜歡煙花飛上天空以後,雨點般的灑落下來的壯麗景觀。餃子是春節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媽媽親手做的餃子,鮮嫩無比,回味無窮,我一定要痛痛快快地吃上一頓,解解饞。 

  其次還得去親戚朋友家拜年。一進門,我就要“叔叔長、阿姨短”地叫他們,然後把爸爸媽媽買好的禮物送給他們,嘻嘻,親戚們就會熱情地款待我們,端上好吃的點心,擺上糖果,還有我最喜歡的湖南蕾茶,那是用芝麻搗制的,只要用開水一泡,哇,香氣撲鼻,讓人垂涎欲滴,胃口大開。 

  然後是吃年夜大餐了,媽媽做的年夜飯可以說是“一絕”了,全家人圍坐在一起,嘗着豐盛的酒菜,說說笑笑、其樂融融。最喜歡的是看一年一度的春節晚會,裡面的節目豐富多彩,有滑稽的小品,動聽的歌曲,精彩的表演,給人美的享受。 

  正在我沉醉新年計劃之中的時候,媽媽又喊我寫作業了,哎,我熱愛的春節你快點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