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瓜渚湖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引子:國慶節的瓜渚湖,像一條亮麗的風景線,綴在紹興柯橋的南面。

(一)

我們到了瓜渚湖,太陽放射出柔和的、桔紅色的光彩,流在天上,流在湖裡,偶而有幾條“小胖頭”躍出水面,那平靜得如鏡子一般的湖水,便一圈又一圈地蕩漾開去,這便給瓜渚湖增添了生機。

瓜渚湖凝固成水墨畫了,也是大自然的傑作。黯淡的湖水中,一簇簇小魚圍着一隻飄浮在湖面上的小蟲轉,它們躍上躍下,神氣活現的。遠處,點綴着各式各樣的樓房,亭台樓閣隨處可見。

(二)

走累了,我們找了個亭子閑散地坐下來。亭前是棵老白楊,白楊挺立在湖畔,柳條倒掛,猶如大姐姐的辮子,從剪影望去是河,遠處的河金燦燦的,令人目眩,再遠處,水天相接,不知哪兒是水,哪兒是天。我們在裡面閑聊了一會兒,便走開了。

(三)

中午的陽光更猛了,微風拂過湖面,掀起層層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破碎的湖面像魚鱗,似碎金,使人心曠神怡。微風過處,送來絲絲涼意,我們繼續往前走,幾叢野茭白在微風中搖曳。

(四)

我的手癢了,但又怕被人看見,只好躡手躡腳地走到茭白叢旁,“啪”地一聲,茭白斷了,我一層一層地剝開,哈哈!像鉛筆一樣大小的野茭白在我手中啦!我心中不禁暗喜。

尾聲:我提着一小把野茭白,滿載着喜悅和笑容,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