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福建寧化湖村中心學校六(3)班  邱愛香 

我的姐姐十四、五歲,由於害羞,圓圓的臉蛋常常紅得像個熟透的柿子。一雙烏黑的眼睛一眨一眨,眨出活潑和智慧,與耳並齊的短髮,烏黑而透亮。

傍晚放學,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朝大廳一望:咦,今天爸媽加班不在,怎麼姐也不在呢。我悄悄地摸索進姐姐的門口,輕輕地打開門,朝里看,原來“書迷”正捧着她的“寶貝”看呢,算了,我還是不吵她。

到了吃飯時間,我可忍不住了。我把正陶醉在書的海洋中的姐姐拉到廚房說:“快做飯吧!你妹的肚子可受不了了。”說完,我就去看動畫片了。過了一會兒,我聞到一股焦味。一想,糟了,姐姐不是在做飯嗎?我衝進廚房,發現確實是電飯鍋里的竄出的一陣糊味。而姐姐正如痴如醉地在看書呢。我把姐姐的書搶了過來,說:“別看了,飯都糊了。”姐姐打開蓋一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看書看入迷了,忘了還在煮飯,不然,我去買兩包方便麵來。”我無奈地搖搖頭:“我真服了你了,我的書迷姐姐。”

我的姐姐不僅是個書迷,還是個愛管閑事的人。一次,鄰家阿姨為了點兒垃圾吵了起來,鬧得不歡而散,各自“嘭”地一聲關上了門。我和姐姐把一切都看在眼裡。我嘻嘻地笑了起來,因為那些垃圾是我倒那兒的。姐姐看了看說:“香香,那不是我們家的垃圾嗎?怎麼跑這兒來了,是不是你倒在這兒的。”我用小手捂着嘴巴,小聲地說:“對,我不想走那麼遠,就把它倒那了。”姐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垃圾,二話不說,就拉着我去敲開了兩位阿姨的門,說:“阿姨,對不起,我妹不懂事,把垃圾倒在了你的門口,讓你們都誤會了。”說著,拿來掃把,把垃圾掃好,放在我手裡,嚴肅地說:“快拿去倒掉。”看到姐姐的眼神,我不情願地拿去倒掉了。回到家,我生氣地說:“姐,你咋這麼愛管閑事呢?”“這都是你的不對,自己把垃圾倒別人家門口,還讓阿姨誤會了……”姐姐一串話說得我抬不起頭來。

唉,這就是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