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他很愛裝扮,深入地說是“臭美”。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姐姐,姐姐的“癮”有“複發”了。 

  一開始,他把所有“美麗工具”放在桌子上,還把一門鏡子立在桌子上,“漂亮比賽”開始: 

  首先,他把指甲油的蓋子打開,塗在指甲上,但是,他並不是塗在整個指甲上,而是塗在要剪的部分,完成之後,他叫我把“塗甲工具”收起來。 

  然後,他拿出“畫眼工具”,例如:眼影粉、睫毛膏等。她塗眼影粉的時候,把一種顏色混另一種顏色在塗上去,然後又塗上另一種“混色系”,OK后,那眼影一層一層的。 

  …… 

  爸爸媽媽回來了!!! 

  我和姐姐的動作並不一致:我跑去迎接“父母大人”的“抱錦還家”;而姐姐呢,用“排山倒海”這絕招把所有東西掃進抽屜里,還拿許許多多的東西衝進了浴室,進浴室之前還交代我對爸媽說,他去洗澡。我當然照他的意思做了啦! 

  她出來以後,跟化妝的時候根本不一樣,恢復了“往常”的面貌。 

  唉!姐姐的性格竟然是這樣,太令我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