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雙烏黑烏黑的大眼睛,她還有兩排潔白的牙齒,就像雪一般潔白,並且總是從笑嘻嘻的唇縫中閃露出來。她是誰?她就是我美麗的倪倪姐姐。

  倪倪姐姐不僅美麗而且知識淵博。她常用“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這句話來激勵我,要勇於面對生活,樂觀接受生活。她不僅有知識淵博以一面,還有像小孩子一樣貪玩的一面。

  有一次,我和她到她家的後花園的小池邊玩,小吃的荷花開得正盛,碧綠的荷葉下魚兒成群結隊的在嬉戲,我和倪倪姐姐也忍不住要下去抓魚。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傍晚,我已經抓到了兩條魚了,而倪倪姐姐卻一條也沒抓到,看着滿頭大汗的倪倪姐姐,我不禁哈哈大笑。倪倪姐姐扭過頭來說:“告訴你不要得意的太早,我不抓到兩條魚是不會回家的!”

  看,這就是我既美麗多才又貪玩的倪倪姐姐了!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實驗學校五年級:朱雪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