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2】班 

  我姐姐今年16歲。一頭烏黑的短髮,白裡透紅的臉蛋上留着斜斜的劉海,一雙水靈的大眼睛透着聰明智慧。 

  姐姐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減肥和臉上的痘痘了。 

  為了減肥,擁有好的身材,姐姐最常做得一件事就是挑食。吃飯時,肉上哪怕只有一丁點兒肥肉,她也要馬上吐掉。平時,姐姐要上學,所以沒顧上減肥,趁着這個暑假,姐姐決定好好減肥了...... 

  除了身材,最讓姐姐操心的就是臉上的痘痘了。在姐姐上初中時,不知為何,臉上長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痘痘。姐姐心急如焚,要媽媽給她“祛痘洗面奶”,“去痘霜”......媽媽說:“這個年齡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不用買“葯”。姐姐見媽媽指望不上,就自己一大早起來買她需要的東西,晚上,姐姐仔細的閱讀說明書,小心翼翼的往臉上塗著,抹着。最後,她滿懷希望地睡著了...... 

  姐姐常說:“美麗是一輩子的事。”看來,姐姐的挑食和戰“痘”,也是一輩子的“事業”呀! 

  指導老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