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是野蠻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是野蠻女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唔……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好運’,竟然有個那麼野蠻的姐姐……”可憐的我不禁感慨到。 

  唉……我天生倒霉,一出生就有一個野蠻的姐姐。和她拼到底吧,我打不過她,必定要被她打個“體無完膚”(太誇張了……);但是我要是自認倒霉的話,也是只有一種可能——她以後會繼續而且是更可怕地對待我……兩種方法都不能選擇,我有時也想中立,她叫我我就不理,但是最後的結果一定是不能不理她,所以還是乖乖的理她的。不然,就是挨打、挨罵…… 

  由於我的大舅已及大舅媽,生了這麼一個野蠻又好吃的姐姐。所以,姐姐總是喜歡打、罵我,還讓我幫她幹事。 

  記得有一次去上課,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但是我家離上課地點那是相當的遠。雖然媽媽讓我有事給她打電話,但是我還是怕怕嘛!無奈之下,我去“哀求”姐姐,不想,姐姐一知道上完課可以去買好吃的,就同意了。可是,就是這麼一同意,倒霉的事情就開始接連不斷的發生了……光是在一路上發生的事情,就讓我哭了好久…… 

  先是走在路上姐姐說她拎不動書包了,讓我幫她背書包。書包里滿是一本本書,重死我了。姐姐還可以,就幫我一起拎了。走到半路,姐姐的書包放在我的包包裡面已經把我的包包的繩子壓斷了,我就大叫:“不拎了,不拎了!你看我的包包都壞了!”姐姐可不高興了:“切!你還讓我拎啊?是誰讓我去的啊?我真後悔跟你一起去!”“那你就回家啊!”“你把我背回家我就回家!”“你又不是沒長腿,自己回家!”姐姐還是那麼凶,我就搬出了我的“殺手鐧”——打電話給媽媽。 

  電話通了的時候,我就哭着向媽媽訴苦:“媽媽……姐……姐姐……她……讓我……幫……幫她……拎……”還沒說完,我家被迫不說了。媽媽的電話那頭,再次傳出了我的哭聲:“媽媽……姐姐……她……她拿……鑰匙……打……打……打我……手……”媽媽說:“別哭了,叫姐姐接電話。”我把電話拿給了姐姐,沒想到,姐姐竟然說謊:“姥姥,放心,她是裝哭的!我根本沒有做什麼。”姐姐大一點,媽媽也挺信任她的,就把電話掛了。 

  我在上學的路上,一直哭到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是野蠻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是野蠻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