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讀後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看了一坨一坨的書,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雷歐幻像寫的《查理九世》了。

  書里寫了:莫多多得爺爺寄給莫多多一隻小狗——查理(全名:查理九世)。這隻小狗可以聽懂人話,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多多的爺爺發明了一個領結,查理帶上這個領結,就能聽懂人的話,還能說人話。他們組成了一個“DODO”探險隊,老大師查理,不過虎鯊and多多不太服氣。現在介紹一下“DODO”探險隊人員的性格:自行改良了第十套廣播體操,將其暴增到可以禦敵的地步!腦筋不是很好,不喜歡思考複雜的問題,行動能力卻超強,遇事願意沖在最前面。DODO冒險隊中的一員,也是育林小學的小霸王,“不好惹”是他的代名詞!他的名字就是——虎鯊!智商絕對高與同齡人,平日就沉浸在創作小發明的的興趣中,說話慢騰騰,在DODO冒險隊中的存在感薄弱……不過,越來越多的人將之理解成他獨有的STYLE,目前人氣日益高漲!他的名字就是——扶幽!成績在班級乃至年級位列第一的女生,偏偏老師安排了墨多多當她的同桌。跺小皮鞋跟,像個小大人一樣教訓墨多多是家常便飯。DODO冒險隊中的一員。遇到可怕的事情,雖然有時她會忍不住害怕得哭出來,但她豐富的課外知識給了同伴們很大的支持。她的名字就是——堯婷婷!從外形看是一隻黑眼圈嚴重的小賤狗,可他確實擁有純正的貴族血統!本書的重要主角,世界冒險協會認證的勇敢的探索者!DODO冒險隊實至名歸的領導者,會說人話,愛泡澡,愛打扮,紅色的領結是它標誌性的裝扮。它的名字就是——查理九世!一心嚮往能夠成為大偵探的小學四年級學生,成績不好,老愛惹麻煩,可不知不覺中,大家眼中的“問題多多”已經成長起來了。對查理的老大位置心懷“嫉恨”,總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夠當上DODO冒險隊的隊長,目前自認為自己好歹也是“副”隊長的級別!

  他的名字就是——墨多多!他們一起冒險,解密。幫助大西洋船王亞瑟找到失落的海底城。幫助烏鴉城的居民揭開烏鴉神的真相……我很喜歡這本書,你呢?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京市石埠橋小學五年級:戰神烈火劍(陳果)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