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三個小夥伴,它們是小象、小豬和小袋鼠。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他們一起去草原上栽樹,小象扛着樹苗,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兩個小夥伴走在後面,他們一路上興緻勃勃,有說有笑,小鳥還帶頭唱起了歌,聽着這美妙的歌聲,三個小夥伴也高高興興地唱起了歌。

  他們走了好一會兒,終於找到了一塊泥土肥沃的地方。問題又來了,我們有沒有工具,怎麼栽樹呢?正當他們發愁的時候,小象眼睛一眨,大聲說到:“有辦法了!有辦法了!我的長鼻子可以給小樹苗澆水,小豬的大門牙可以用來挖土,至於小袋鼠嘛?就給我們加油,幫助做一些小事情,這樣不就兩全齊美了嗎?”大家一致贊同小象的辦法,就開始幹活了;小象把水提來、小豬把土挖好、小袋鼠把樹苗輕輕放進坑裡,把土埋好小象給小樹苗澆水,不一會兒,一棵小樹苗就栽好了。它們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竹山小學五年級:戴欣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