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邊,住着三個小夥伴,他們是長頸鹿、小猴子和小白兔。

  一天,三個小夥伴在海邊玩。玩着,玩着,都有點渴了,可是沒有水,怎麼辦呢?

  小猴子眼睛最尖了,他一下子就看見一棵結着椰果的椰子樹。小猴子興奮地說:“這下可有水喝了!”長頸鹿和小兔子忙問:“水在哪?你快說呀!”

  小猴子手指着椰子果說:“你們看,椰子汁不是可以喝嗎?”說著,它把小兔子和長頸鹿帶到了椰子樹下。

  長頸鹿說:“我的脖子長,我來幫你們摘。”於是,長頸鹿先摘了一個最大的給了小白兔,又摘了一個大的給了小猴,把最小的留給自己。小猴忙把自己的椰子塞給長頸鹿,說:“你為我們摘椰子大的應該給你。”小兔又把自己的椰子給了小猴,說:“我個子小,大的給你,小的應該給我。”

  三個小夥伴多麼團結友愛呀!

  看了這篇作文,朋友們,你們有沒有悟到什麼呢?

  實驗小學四年級:高宇慶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