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早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爸,老爸起床了,老爸起床!”大家別誤會,不是我在叫我老爸,而是我兒子叫我,唉,我都當老爸了,為什麼還在睡懶覺,我馬上按下床頭的按鈕,一會兒保姆機器人就把亂七八糟的床被收拾得乾乾淨淨,我走出卧室,叫了一聲:“移動電視、電子牙刷開始工作吧!”移動電視和電子牙刷馬上開始工作了,移動電視根據我的要求打開了最新的國際時報,電子牙刷也把牙膏倒在牙刷上開始幫助我刷牙,刷完后我和兒子開始吃早餐,今天早餐吃的是高蛋白質餅乾、多種維生素製成的飲料,還有含有多種礦物的麵包夾果醬,非常可口;管家機器人在我們出門時交代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和天氣預報,還把出門要用的東西分別放在兩個手錶儲存器里,遞給我和兒子。

  我們就出門,我把寶馬野戰軍開出車庫,準備送兒子上學,一會兒,學校就到了,我才跟他說了幾句話,他就從後備箱里取出雲彩,並踏上了雲彩向學校而去。

  這小子,真是跟我以前一樣。

  就在這時,耳機里傳出了秘書的聲音,我不緊不慢地開着車去公司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八中附小五年級(3)班五年級:袁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