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小象、小熊貓和小花貓一起出去玩。

  走着走着,小花貓有點累了,小象關心地說:“小花貓,你坐到我的鼻子上來吧!”小花貓感激地說:“謝謝你,小象!”說著,小花貓跳上了小象的鼻子。忽然,小花貓高興地喊了起來:“快看呀,快看呀,小河邊有個蹺蹺板!”小象一看,興奮地說:“我們去玩蹺蹺板吧!”“好啊,好啊!”小花貓和小熊貓異口同聲地說。

  來到小河邊,小花貓一下子就跳上了蹺蹺板。小熊貓呢,也不甘示弱,趕緊坐了上去。小象跑到蹺蹺板的另一頭,“我也來。”說著,就一屁股坐了上去。“嗖!”另一頭的小花貓和小熊貓一下子被翹到了半空中,不管怎樣使勁,就是下不來。“小象,你太重了,我和小花貓加起來都沒你重,這怎麼翹呀!”小象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那怎麼辦呀?”大家想呀想,可是什麼辦法都不好使。忽然,小花貓靈機一動,說:“小象,你往裡面坐一點,我和小熊貓往外面坐一點,試試看吧。”於是,他們挪了挪位置。嘿!這一招真靈,蹺蹺板一上一下地翹了起來。三個小夥伴高興得一邊翹,一邊笑,一邊翹,一邊唱,快樂得像三隻剛出籠的小鳥。

  風伯伯看見了,也來湊熱鬧,送來了陣陣涼風。小樹看見了,沙沙沙地唱起了歌。小河也發出了嘩嘩嘩的響聲,好像在為他們喊“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