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去冬來,一陣陣寒風吹來了一片片雪花。整個大地好像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湖水結冰了,猶如一面閃亮的銀鏡。

  這天,小兔、小狗和小熊來到白茫茫地雪地上玩。它們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滑雪……真是高興極了。

  這時,小熊提出一個建議:“我們到結冰的湖面上玩,好嗎?”小兔和小狗說:“不行,湖面結了冰,不一定等於堅固,如果冰破了,我們會掉下湖裡的啊!”小熊有些不高興了,說:“你們不去,我自己去!”說著,就向大湖奔去。小兔和小狗急了,跟在小熊後面邊跑邊喊,說:“小熊,不行呀,如果你掉下了湖,我們怎麼辦呀!”

  小熊不聽,跑到湖上又蹦又跳,小兔和小狗都很害怕,他再定神看一看,冰已經被小熊轟裂了,小狗和小兔衝著小熊大喊:“小熊,冰已經被你轟裂了,你快上來呀。”小熊不理他們,繼續在那快要破的冰上又跑又跳,突然,那塊冰破了,只聽“撲通”的一聲,小熊掉進了湖裡拚命地掙扎着,還不停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兔和小狗發現了,急忙找樹枝來救小熊,小兔和小狗用樹枝拉小熊上來,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小熊救了出來。小兔跑到附近繼續撿一些樹枝,好給小熊取暖。

  過了一會,小狗把小熊安頓在岸邊,小兔找來了許多樹枝和一塊小石頭。小兔用鑽木取火的辦法把那堆樹枝燒着了,同時,小狗也把小熊救醒了。他們三個小夥伴坐在火堆邊取暖,小熊說:“對不起,我再也不敢隨便到湖上玩了。”小兔和小狗說:“沒關係,知錯就改還是我們的好朋友。”說完,三個小夥伴都高興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