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鴨、小狗、小鳥。有一天,它們為了一點小事情,吵起了架。小鴨說:“我們來比游泳,看誰游得快。”小鳥馬上抗議:“不行!還是比誰飛得快吧!”小狗又大聲叫道:“比什麼飛得快呀!還不如我們來比誰跑得快吧!”結果它們意見不統一,各自離開回家了。

  過了幾天,小鴨到水邊游泳。突然,一下子風嚎浪吼,把小鴨給沖得不見蹤影。小狗在家考慮再三,覺得實在沒有必要這麼小家子氣,於是跑過去找小鳥,主動道歉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們一起去找小鴨道歉吧!”小鳥馬上高興地回答:“好!好!快去吧!”

  到了小鴨家,小鳥從窗門看了看,並沒有見着小鴨。它們來到小鴨常遊玩的小河旁,也並沒有找到小鴨。它們開始着急了,猜想:小鴨不見了,會不會被水沖走了。小狗用他靈敏的鼻子一路尋找着,突然聞到了小鴨的氣味。小鳥也大聲叫起來:“這不是小鴨的游泳圈嗎?”“一定是被河水沖走了!”它們異口同聲地大叫。

  順着河水流去的方向,它們找到了下游。那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水池,但是小狗憋了一口氣,跳進了水池裡。而小鳥呢,也沒幹等着,去找了一些材料做了三個呼吸器。自己先用了一個,然後往下飛速而去。小鳥先找到了小狗,給小狗一個呼吸器,忽然兩眼一亮,看見了小鴨的身體,小鳥二話沒說,叫小狗一起幫忙。

  過了一會兒,小鴨終於被救了上來。一起上了岸,三個小夥伴心裡都感到很慚愧,都對另外兩個小夥伴說:“對不起!是我不對,我們和好吧!”“好!”三個小夥伴異口同聲地說。之後冰釋前嫌,你說我笑地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朋友要互相幫助,要友愛;不能總想着自己的長處,忘記自己的短處;友愛才會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