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夫鳥妻的交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夫鳥妻的交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個特殊的日子 

  地點:它們的居住地 

  對象:鳥夫VS鳥妻 

  可能是因為藍鳥孵不出蛋而心情煩躁吧,也可能是因為黃鳥把一個鳥蛋偷吃了,藍鳥很生氣吧。總而言之,這場戰爭的起因都與“鳥蛋”有關。 

  是藍鳥先進攻黃鳥的。當黃鳥準備回巢,把頭伸向巢里時,藍鳥便猛地伸出頭來,一下咬住了黃鳥。這時,它便拚命地掙扎,翅膀扇得“撲通撲通”響,腳跺得“啪哧啪哧”,但藍鳥緊咬不放。只聽巢里一片嘶叫的聲音。好不容易“鳥”口逃生 

黃鳥便一個反擊,又將藍鳥打倒在地......它們從巢里打到巢外,從巢中打到巢下。打架發出的自身摩擦聲混合著它們沙啞的吼叫,好像要同歸於盡似的。後來,無疑是個非常血腥的場面,鳥桿上血滴淌着,藍鳥的頭禿了,黃鳥的鼻子流血了。怎麼越來越像一起謀殺案呢。為了懲罰兩個犯罪嫌疑鳥,爸爸用筷子打了它們五十大板。 

  過了一會,奇妙的事情又發生了。鳥類好像思想品德很好,它們迅速和解,誰也沒跟誰再賭氣了。

您正在瀏覽: 鳥夫鳥妻的交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夫鳥妻的交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