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小夥伴和聖誕老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夥伴和聖誕老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到了,聖誕老人給小豬、小松鼠和小浣熊的聖誕節禮物都是一袋麥子。 

  小豬看着飽滿的麥粒,心想:這些麥子要是賣了,能賣很多錢呢!我要是能得到那麼多錢,那可是我渴望很久的一個願望呀!就可以吃漢堡包大餐了,到那個時候,我再留一個漢堡包給聖誕老人爺爺,他一定會很高興的。於是,小豬把那一袋麥子扛到集市上去賣,賣了一百多元,買來了一大桌西餐,他狼吞虎咽地吃着漢堡大餐,不一會,小豬就把一大桌東西全給吃了。這時,他想:這可怎麼辦呀,東西全都吃完了,怎麼變出一個那麼貴的漢堡呢?小豬靈機一動,要不我用我兜子里的十幾塊錢買一盒上校雞塊也行呀。於是,他又買了一盒上校雞塊,用保鮮膜包上,等着到了下年聖誕節給聖誕老人爺爺一個驚喜。 

  小松鼠看着金燦燦的麥子,想:我要先把它存起來,等家裡的雜糧都吃完了,再吃這袋麥子。 

  小浣熊看着一顆顆麥子想:這些麥子都是上等的種子,我要把種子種下去,豐收后換點錢,做東西用得着錢。於是,他把種子種了下去。 

  到了第二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又來到了小豬家。小豬拿着上校雞塊來到聖誕老人面前,他高興得對聖誕老人說:“聖誕老人爺爺,這盒上校雞塊是我給您的禮物,您收下吧!”聖誕老人笑着說:“小豬,你給我的禮物我不要,你看看今年我給你的聖誕節禮物是什麼?”“一包薯條。”小豬興奮地喊到。 

  聖誕老人又來到小松鼠家,小松鼠興奮地說:“我的那一袋麥子還沒吃完呢!您就來了。”聖誕老人又給了他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最後來到了小浣熊家,小浣熊把聖誕老人領進他剛做好的水陸空三用車上。小浣熊開着車一會兒在天上飛,一會兒在陸地上走,一會兒在水裡游。聯合國總統看的目瞪口呆,馬上給小浣熊發了諾貝爾獎,小浣熊成了百萬富翁,他高興極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從此以後,小浣熊變得越來越聰明了,最後他終於當上了聯合國總統,成了一個大名鼎鼎的人。 

  【未完待續】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夥伴和聖誕老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夥伴和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