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足球賽 

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新。在這樣的天氣里,怎能不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在學校左邊的一塊空地上,長滿了茵茵綠草。這不正好是踢球的好地方嗎?

放學鈴聲一響,幾個學生便匆匆來到這片空地上,開始了一場足球賽。

瞧,守門員是一個留平頭的小男孩,他雙手放在膝蓋上,腿受傷了也毫不在乎。守門員後面有一個穿紅衣服,挺着肚子的小男孩。他好像是一個候補隊員,他等待着有人下場,好讓自己上去大顯身手。

再看看觀眾,那個戴紅帽子的小女生,她看的津津有味。生怕有人擋住她的視線,並且站起來看。坐在前面的“紅領巾”伸直了脖子,邊伸脖子邊往外探身子,目不轉睛的盯着足球。一個小女孩手裡抱着一隻小狗,小狗對足球不感興趣,正在睡覺。

對這場足球最感興趣的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笑容,目不轉睛的盯着足球,生怕一眨眼的工夫,足球就會進球門。

這場足球賽多麼精彩。也許這場足球賽可以引起大個子叔叔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精彩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