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紅隊加油!藍隊加油!……”一陣接一陣的加油聲從草地上傳來。原來,這裡正在舉行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呢!

    參加這場球賽的所有隊員都來自一所小學,估計是學校的場地太小,根本沒有可以供學生活動的場所,所以,孩子們將比賽場地設在了這所已被廢棄的工廠前的草地上。工廠已經廢棄很久了,周圍已經被綠草包圍,唯獨門前這一塊空地上的草始終沒能長成片。由此可見,這裡已經成為了孩子們長期的活動場所。空地旁,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種上了一片美麗的花兒,如今花兒已是爭奇鬥豔,為這片廢墟增添了幾分生機。幾座城堡聳立在遠處,宛如幾個鋼鐵巨人,時時刻刻保衛着祖國。

    在空地旁的小木凳上,擠滿了來看球賽的大人和小孩們,他們都是這支球隊最忠實的觀眾。只要一聽到隊員們比賽時的吶喊聲,他們就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比賽場地上。觀眾們有的穿着深灰色的褲子和襯衫,有的穿着綠色外套、棕色褲子,有的穿着墨綠色的套裝,有的……不管穿的怎麼樣,大家都關注的對象是一致的,那就是場子里來回滾動的足球,他們各個聚精會神,生怕漏掉了任何一個細節。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個小孩子,他雖然年齡很小,對足球了解的還不多,但是每當自己喜歡的一方進球時,他都會發出一陣陣笑聲,還不時地為他們加油打氣。小木凳旁,一隻純白色的小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瞧着滾動的足球出了神,彷彿在欣賞着足球隊員們精湛的球技。

    在小小的“足球場”內,幾個書包承擔起了臨時球門的重任。一位身着黑色毛衣、藍色短褲,長着一頭金黃色頭髮的守門員站在球門的中央,呈守門狀,眼睛緊盯着那正沖向自己的球。只見他看準時機,往右邊一撲,一抱,把球緊緊地抓在了手裡,但是他的膝蓋也因為被滑破了皮而流血不止。這時,他沒有喊疼,而是忍痛站起來,堅持比賽。可能正是這種驚人的毅力,使得多數的觀眾們成為了他們這一方的啦啦隊員。在守門員身後,替補隊員身着大紅色的衣裳,密切關注着球場上的比分,並隨時做着熱身運動,時刻準備投入戰鬥。

    在金髮守門員一方(以下簡稱黃隊)的猛攻下,比分變成了2:1,他們略勝與對方(以下簡稱紅隊)。這時,紅隊的隊員改變了攻擊策略,成功地阻止了黃隊的射門,並趁他們不注意時,將足球射入了黃隊的球門,比分變為了2:2。眼看離下半場結束只有2分鐘了,黃隊隊員心急如焚,使出渾身解數,全面反擊。突然,一個人飛躍而起,將球準確無誤地射入了門內,仔細一看,原來是黃隊的前鋒——這個曾無數次為球隊贏得勝利的“英雄”。

    “勝利嘍!勝利嘍!”黃隊的歡呼聲在草地里回蕩……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