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錢凌飛、沈磊、何燕燁和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我和何燕燁一組為女隊,錢凌飛和沈磊一組為男隊。分完組后,我們便在我家院子里“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比賽開始了,錢凌飛先發球給沈磊,沈磊便跟着足球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知道,他這是故弄玄虛好讓我們掉以輕心,我向何燕燁使了一個眼色,告訴她不能掉以輕心,何燕燁會意地點點頭。 

  沈磊看我們不上當,便直搗黃龍直射我們的球門,何燕燁防守嚴密,沈磊的球被她半路攔下,何燕燁把球傳給我,我便帶着球,瞄準了一個縫隙,使出渾身解數向對方球門踢去,這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進入了球門,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耶耶!太棒了!”可就在這時,對方趁我們不注意,竟“直搗黃龍”,天哪,球竟然沒有受到任何阻擋堂而皇之地進了我們的球門,錢凌飛狡黠地朝我扮了一個鬼臉,說:“嘿嘿,我厲害吧?!” 

  我恨得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吃下肚,我轉過身看看何燕燁,她也氣得怒髮衝冠,這次,該我發球了,我把球朝上一扔,踢給了何燕燁,她帶球進攻,勢如破竹,她咬着牙,低吼道:“嘿,看球!”那球又以一個漂亮的弧線,直射對方的球門。 

  耶,球又進了,但我不敢再一蹦三尺高了,因為我怕他們發暗球,我只能在心裡默念:何燕燁,這個球,漂亮!加油!這時,場上的比分是2:1,我隊暫時領先。 

  接下來,該男隊錢凌飛發球了,他把球傳給沈磊,沈磊接到球后“直搗黃龍”,由於沈磊的球來得太猛太快,何燕燁沒有截住球,讓對方進了一球,現在場上的分數是2:2。 

  我連忙發球給何燕燁,何燕燁一咬牙,猛地把球踢向對方的球門,可被對方的錢凌飛一腳踢進了我方的球門,誒,又失敗了!但我們不甘示弱,我又對準對方的球門,然後猛地一腳,球像一支離鉉的箭一樣直射對方球門,3 :3這一局我們又平了,接下來的角逐將更為激烈。 

  對方沈磊開始進攻了,他帶着球,飛快地把球踢進我們的球門,我鎮定地守住球門,把球擋在門外並且反守為功,但還是被對方球員錢凌飛給半路攔截了下來,沈磊又猛地把球踢進了我們的球門。此時男隊佔上風4 :3 。 

  儘管我們女隊落後,但我們毫不氣餒,緊追不捨,場上的比分咬得很緊。可是,最終,我們女隊因體力不支以5:15輸給了對方。 

  比賽結束后,我對何燕燁說:“輸了沒關係,因為勝敗乃兵家常事,我相信,我們終有一天會贏了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