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放學以後,孩子們會到一起踢足球,有時會吸引觀眾。

  有一次,在一塊空地上,孩子們就舉行了一場屬於他們自己的足球賽。放學以後,他們背起書包就去那塊空地上。到了那裡,他們分成了兩隊,一隊由古拉當隊長,另一隊由小豆當隊長。古拉說:“我們要不要定規則呢?”小豆想了一會兒,說:“可以。”於是,他們就開始討論,討論以後就決定:踢足球時不能用手碰到足球,除了守門員,否則算犯規。比賽時間為九十分鐘。古拉隊由古拉當守門員,因為他技術最好,而小豆那隊呢,當然也是由小豆當守門員,其餘的孩子們負責把球踢進球門。因為空地上沒有球門,所以他們就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

  比賽開始了,胖哥先把球放在腳邊,心想:這回我一定要讓我們隊贏,哪知他這麼一想,球就被古拉隊的人搶走了,只見他搶到球以後別提多高興了,手舞足蹈,不過他又立刻變得嚴肅起來,因為足球比賽是很嚴肅的。這時,球又被寶貝搶走了,寶貝搶到球就對球使用了“倒掛金鉤”,一瞬間,足球就被踢進了球網。古拉氣的直跺腳,喃喃自語:我們這隊可別輸呀!很快,經過古拉的觀察,他發現了小豆隊的漏洞,就指揮隊員,經過了你爭我搶,古拉隊終於也贏了一個球,就在一比一的時候,裁判終於宣布:“比賽時間到了,場上雙方一比一,打成平手。”“平局。”孩子們異口同聲的喊。裁判說:“由於兩隊打成平手,接下來進行十分鐘的加時賽。”說完,加時賽就開始了,由於比賽已經持續了九十分鐘,孩子們個個筋疲力盡,但仍然堅持着,因為他們都想讓自己那隊贏。兩隊隊員爭得你死我活,古拉隊的隊員團結一心,所以獲得了勝利。而小豆隊的隊員由於一個小馬虎就這樣輸掉了比賽。

  在他們比賽的時候,觀眾看得可認真了。那個帶紅色帽子的小男孩,身子使勁往外擠,好像別人擋住了他。抱着弟弟的那個小男孩坐在最邊上,也許是因為來遲了吧!穿紅衣服的那個小男孩站在守門員的後面,也許他想學習守門員那高超的技術。帶蝴蝶結的那個小女孩看得十分入迷,索性站了起來,大個子叔叔看的也特別認真,好像引起了他的回憶,他小時候也這樣踢足球……

  這場足球賽真是激烈呀!雖然有一隊輸了,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場上的比分此時已經不重要了。

  五年級:毛若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